本會理念董事會本會規章


 
 

本會理念

我們堅信眾生平等:人不分男女、老幼、智愚、或貧富,各有其獨立自主、不容輕侮的人格,皆應給予高度尊重。


我們肯定學習價值:人須終其一生,虛心向學,不斷追求知識、涵泳藝文、鍛鍊體能,才有可能能力漸增,見識日廣,成為一個健康快樂且有用之人。


我們重視公民意識:國者人之積,我們大家須有公德心、社會責任感,尊奉民主法治,注意環境保護與生態保育,才有可能塑造一個溫馨、和諧、受人尊敬的國度。


基於以上理念的深刻認知,我們於二OO四(民國九十三年)六月成立「財團法人福田文教基金會」;基於以上同一理念,我們隨又於二OO六(民國九十五年)二 月創設「欣榮紀念圖書館暨玉蘭文化會館」。但願我們永遠懷著一顆謙卑的心,頭頂青天,腳踏實地,為生存在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人深耕福田,福田深耕。

 



財團法人福田文教基金會 / 10683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76號14樓
TEL:(02) 2708-4366 / FAX:(02) 2709-7575